首页 移动设备 平板电脑

开始按键回来了 Windows 8.1最新曝光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不少用户对Win8系统取消菜单按钮耿耿于怀,以至于微软不得不在下一代系统Windows 8.1重新加入这个复古确有标志性的元素。近日,Windows 8.1 Milestone Preview截图被国外媒体曝光,这很有可能是Windows 8.1的首个公开预览版界面。

这个截图的系统版本号为Build 9428,用户希望的开始菜单按键终于回归,以Win8 LOGO的形式出现。不过这个截图还有待考证,无论如何6月26日我们就能在Build大会上见到庐山真面目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