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首款前置双摄设计 vivo X9手机评测

 

鲁大师最近增加了一个新的测试项目,就是模拟手机实际系统环境下的使用情况,根据系统各个场景和环节流畅度进行模拟打分,最终成绩展示了手机系统的流畅度。实际上这个评分比单纯的硬件评分更重要,手机是否卡顿单纯的硬件提升并不能有很好的体验,要软硬件匹配才会有更好的效果。X9的得分高达120多分,排名已经达到了第二,要知道之前百分以上都是魅族Flyme占领的(该系统以简洁著称),尽管X9的配置并没有达到某些品牌旗舰级别的配置,但展现出的硬实力已经丝毫不差了。

33

在硬件测试和HTML5的测试当中,也有不错的成绩展现,基本上出于中高档水准。

35

vivo X9系列手机并不是针对发烧玩家而设计的,虽然跑分性能和处理器硬件看上去没有某些旗舰手机那么惊爆,但这款产品的实用性还是非常高的,所有设计都是针对消费者实际使用手机过程中经常用到的功能而提升,比如针对用户喜欢自拍提供的前置双摄+柔光,针对用户喜欢看视频玩游戏增大了屏幕尺寸等等。

对于消费者来说,一台手机最重要的地方就是用着舒心,所以国内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关注消费者实际需求和使用场景,而不是一味的比拼硬件。一直坚守的vivo显然更有优势,X9就是这样一款非常实用的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