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极致轻薄的持握感 三星Galaxy C5 Pro评测

 

【TechWeb评测】如果我问你,你心目中颜值最高的手机是哪一款?相信答案一定有很多,毕竟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具备了高颜值的手机无非具备了以下几个共同点:1.超薄机身及合适的重量 2.优质工艺 3.一体化金属机身 4.屏幕尺寸适中。具备了以上特点的手机有很多,但在高颜值的同时又具备了极佳性价比的产品,就为数不多了。今天带给大家的这款三星Galaxy C5 Pro,相信会让不少人心动。

62

三星在C9 Pro和C7 Pro之后,于本月发售了一款中国特供机型——三星Galaxy C5 Pro(以下简称C5 Pro)。这款5.2英寸的新机搭载了最新骁龙626处理器,厚度仅为6.7mm,小屏搭配纤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主打用户为时尚年轻群体。Light+亮颜自拍技术、分辨率为1920x1080的Super AMOLED屏幕、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NFC等功能足以满足年轻人的每日需求。

63

相信所有第一眼看到三星C5 Pro的人第一印象都会是:轻薄。5.2英寸屏幕的完美搭配让C5 Pro既没有大屏手机的笨重感,又恰到好处地实现单手完全操控。相比于iPhone 7的7.1mm和iPhone 7 Plus的7.3mm,仅有6.7mm的厚度带来了iPod Touch才具备的纤薄美感。145g的重量就算是对于手小纤细的女生来说,都不会有任何沉重感。

64

65

C5 Pro拥有枫叶金、蔷薇粉、碧湖蓝三种机身色彩,本次小编拿到的是枫叶金版本,配合机身色彩呼应的定制化金属质感UI主题,整机显出更强的一体化视觉效果,大大提升了统一性。和之前的C9 Pro一样,C5 Pro采用了微缝天线(MSA)设计,边角设计圆润顺滑,喷砂处理材质精致细腻,搭配极具未来感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在手感和颜值上来说可谓出类拔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