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功能全面 内拉必备 石头扫地机器人国际米兰定制版评测

 

扫拖一体打扫彻底 “拖地模式”高效洁净

石头扫地机器人国际米兰定制版采用了全新设计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自主控制出水,可以湿拖45到60分钟,将扫地和拖地两个步骤结合为一个步骤,大大缩减了清扫时间。拖布与水箱贴合处采用插槽+粘贴式设计,无需翻转机身即可直接插入机器底部;拖布全范围紧密贴合水箱,拖地不卷边。拖布与主刷等宽,避免和稀泥。扫拖时,均匀出水,即拖即干。不动时,拖布也不会渗水。所以无需担心因为漏水对家中的地板产生损害。

另外,石头扫地机器人国际米兰定制版采用了植物仿生维管束高精密水箱滤芯,用于连接水箱和拖布。基于毛细原理,滤芯自动吸水使拖布时刻保持充足含水量,同时过滤水中杂质,避免传统水箱出水口被堵无法使用。采用的这种模块化设计,可以让拆装更换更为方便。用户也可以在APP中将石头扫地机器人国际米兰定制版设置为纯“拖地模式”,让“扫地机器人”秒变“拖地机器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