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这个具备远场语音交互能力的电视盒子到底买不买?

要说最近几年,听到最多的电子消费类产品还属“智能音响”莫属;前些年还带着“黑科技”光环的智能音箱,现已全民普及;有人曾说,未来几年它会像电视盒子一样成为一个居家必备品。现在我想说——预言已经成真,ta不仅已经成为了家居必备品,ta也成功替代了电视盒子。因为,天猫最近就出了一款集智能音响和电视盒子为一体的天猫精灵魔盒。

售价:499

比起一些外观被人吐槽像空气净化器的智能音响,天猫精灵魔盒的外观真的要秀很多,看起来不怪张,却又高级感十足;其主要采用了UNIbody一体式曲面设计,表面覆盖了一层灰黑色网布,摸上去质感很好;而和普通电视盒子不同的地方,就是底部采用了黑色的橡胶制作,这样可以保证不会因为碰撞而轻易摔在地上。

天猫精灵魔盒前端有隐藏的指示灯可以显示状态,上方点缀的天猫logo的还支持触摸控制顶部麦克风开关。底壳采用了透红外ABS材质,经过VID纹工艺,呈现磨砂效果,不失奢华;而且这种低调百搭的灰黑色产品和任何家居风搭配起来都毫无压力。

除了有颜值外,单从功能上来看,它不仅能像智能音响一样,任你“调戏”问天问地,还能给你音乐;同时,在看电视时,能让你声控电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遥控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