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评测:大吸力长续航两手抓 清洁效果立竿见影

【TechWeb】现代城市人如何保证家庭持久清洁,还能让自己无须劳累?最好的办法是添置一台扫地机器人,这类智能家居设备尽管可以极大程度帮助人们解放双手,但面对家里一些犄角旮旯处,扫地机器人还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如果放任死角灰尘长年累月积攒,既让家庭环境不干净,同时潜移默化还影响住户身体健康。

最近,致力于现代家庭智能清洁设备的技术研发的石头科技,除了推出新款扫地机器人之外,还发布了一款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单从命名上看,它绝对不是扫地机器人的竞争对手,而是最佳搭档。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不仅能将家庭角落里的灰尘吸的干干净净,同时还能给沙发、床垫、书桌等多个地方进行清洁。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块尝鲜下这款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体验到它为现代家庭带来更好的卫生清洁体验。

灰红撞色前卫设计风 各项物理按键藏玄机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产品设计风格前卫,色彩主要以灰色+红色撞色感,体现出了前沿科技感,也让产品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H6主机尺寸为284mm×111mm×221mm,重量为1.43kg,无论男女都能轻松提起,如果是长时间握持清洁,男性不会有太明显的疲惫感。尘桶设计容量为400ml,可以满足一次家庭清洁垃圾、灰尘收纳。

为了保证设备拥有更好的吸力,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配备了了矢量变频电机,具备150AW吸入功率,真空吸力高达25000Pa。值得一提的是,设备还支持急速启停,官方表示整机过滤效率高达99.97%,不仅可以锁住比PM2.5小8倍的污染物,同时还能全程做到高效气尘分离。

日常使用中如何快速启动机器?石头科技为H6设计了一个扳机式开关,根据人体工学原理,模仿扣动扳机的惯性,能够让用户在日常使用时,用食指便可快捷开启和关闭设备,握持姿势自然流畅。

当需要进行全屋清洁时,可以按下机身侧面圆圈按钮,锁定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当前工作状态,当锁定后可以松开扳机按钮,继续让H6配合主人进行家庭卫生清洁工作。

在主机上正面有一块可视小型LED屏幕,它可以让用户在按下手柄位置的正后方切档功能键后,更加直观看到以及选择H6的档位。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扳机内侧印有垃圾桶标识的按钮为倒尘开关,日常清洁完毕后,可以向下按压,尘桶盖可自动打开,瞬间倾倒灰尘。

这相比一些吸尘器采用手动卡扣式设计,每次清洁完毕后,用手去扣动卡扣,用户手指必然会接触到开启的尘盖,这直接会沾染到倾泻而出灰尘。H6这种无接触倾倒垃圾的方式,也是为了用户卫生着想。

随处可见的可拆卸设计 满足对机器自洁需求

而且,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主机为可拆卸式设计,机身顶部的滤网、气旋组件、清理尘桶,均可通过开关拆卸。

这样一来既能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让用户去直接清理,使机器历久弥新,还能满足配件偶尔损坏后,购置新配件,快速安装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滤网和气旋组件也能直接通过冷水进行清洗。

为了保证床底清洁,石头科技还额外替H6随机复配了6倍伸缩软管,能够让H6轻松延伸至床底、桌底、车缝等等场景,满足任何死角清洁需要。

随机配备四款刷头 满足日常各类清洁所需

文章一开始提到了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互补于扫地机器人的原因是,它在很多扫地机器人清洁不到的场景,都能一展身手。这是因为它配备了缝隙清洁吸头、床褥除螨吸头、毛刷吸头、全效自适应地刷吸头多达四款刷头。

言归正传,来在满电状态下,体验一把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的清洁能力,H6共拥有节能、标准、强劲三种工作模式,三种模式在工作时都会产生一定的噪音,除了强劲档分贝稍大之外,另外两档声音在可接受之中。

配有高扭矩行星齿轮减速器的地刷吸头,可让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适用于地板、地砖、地垫、短毛地毯的清洁,日常中这些地方的垃圾最为复杂,不仅有灰尘、生活垃圾、饭粒、菜叶还有女主人的头发。

小编在使用过程中,能够感受到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可将家庭地板做到干干净净清洁,这是因为配备的地刷吸头中,还设计有软绒滚筒,不缠毛发,满足深度清洁需要。

床褥除螨吸头则是让用户在床单、被褥、沙发、枕头、坐垫等容易积攒螨虫的地方,让H6用力将尘螨一次性都吸得干干净净。官方称除螨率高达99.9%,同时还可有效去除花粉、猫狗皮屑过敏原。

毛刷吸头应用场景则是对一些它可用来清扫家中的床铺床单,沙发坐垫,地毯脚垫等,当然也可以将它用在角落等地方,配合H6强大的吸力,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

最后一个缝隙清洁吸头,顾名思义,将它应用在家里窗户闭合的缝隙、大门框、或是私家车的门框中积攒的灰尘清洁,效果也是极好的。

最长90分钟长续航 全屋清洁易如反掌

最后聊聊续航,在满电使用H6长达30分钟的时间内,用中档模式进行家庭清洁,已经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在工作结束后,H6依然没有断电。

石头科技为其内置了动力型聚合物电池,聚合物电池有着高续航、长寿命、重量轻等优势。据官方数据介绍,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满电状态下,节电模式工作时间最长可达到90分钟,标准模式下续航时间为45分钟。

怪不得小编在标准状态使用H6进行30分钟全屋清洁,H6还没有断电。总之对于自己,H6续航能基本满足小编家庭的日常清洁工作所需时间。

总结:

无论是家里有无扫地机器人,为自己添置一台无线手持扫地机器人,都是一项明智的选择,因为传统的扫帚,真的只能清洁用户看的见的垃圾,但地板上看不见的灰尘,必须得通过像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这样的设备,去搞定深层清洁需要。

当然像床铺、沙发、地垫、窗门缝隙等特殊地方,扫地机器人和人力都解决不了,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也能轻松胜任清洁工作。如果你在今年购置手持吸尘器的需求,众筹价仅为2499元石头手持吸尘器H6或许是你的最佳之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