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评测

RedmiBook锐龙版评测:绝佳生产力工具 四千档位无对手

 

小米互传轻松传文件 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RedmiBook 13锐龙版预装了小米互传功能,可以实现笔记本和笔记本、笔记本和手机之间的跨平台传输,体现小米AIoT引擎持续发力带来的设备间互联互通协同工作的能力。

图片24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在安装并启动智能互联程序后,系统会自动搜索周围可连接的设备,连接后直接拖拽相应文件即可发送。目前已支持多种文件格式,如照片、文档、视频、音乐、安装包等,并且不受文件大小、传输数量和网络的限制。

图片25

笔者实测发现,RedmiBook 13锐龙版传输一个2GB文件不超过1分钟时间,这一速度甚至可以超过USB 3.0 U盘在两台电脑间传递文件的速度。可以说RedmiBook 13锐龙版搭载的小米互传大大的提升了用户的办公效率。需要注意的是,实现小米互传的相应功能,手机端也需要将小米互传打开。

总结:

图片26

随着AMD锐龙桌面处理器的强势崛起,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笔记本厂商和消费者的欢迎。全新发布的RedmiBook 13锐龙版搭载了AMD全新Zen2架构的锐龙R7-4700U处理器,领先的7nm制程使得各项实际应用能力都大幅度提升。同时配合四窄边全面屏、告诉大容量内存和硬盘以及便捷高效的小米互传等功能,无论是日常办公或者娱乐影音休闲,该机都能带来非常高效的使用体验,妥妥的一款绝佳生产力工具。

图片27

因此,如果年轻的你想要入手一款能够满足日常办公和娱乐需求的轻薄本,那么新款RedmiBook 13锐龙版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别忘了,618首销还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低到手价仅339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