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前景广阔:业界在2016年用11亿美元投入了AR/VR领域

调研机构 Digi-Capital 发布了一份 2016 年 AR/VR 领域投资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两个月内,AR/VR 领域的投融资金额已经超过 11 亿美元。

作为对比,2015 年全年 AR/VR 领域投资总额为 6.86 亿美元。

Digi-Capital-ARVR-Investments-1024x576

2016 年前两个月的 11 亿美元中,7.935 亿美元都来自 Magic Leap 的 C 轮融资。Magic Leap 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成了 3 轮融资:

2014 年 2 月完成了 5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2014 年 10 月完成 5.42 亿美元 B 轮融资 2016 年 2 月完成 7.935 亿美元 C 轮融资

Magic Leap 背后的投资机构大有来头,Google, 阿里巴巴、KPCB, 高通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 悉数在列。

2016 年已有 11 亿美元投在了 AR/VR 领域

除去 Magic Leap 的 7.935 亿美元,2016 年其他的投资大多数主要集中在解决方案/服务、VR HMD(头戴显示器)、广告/营销以及发行这几个领域。

2016 vr:ar investment

而在 2015 年,6.86 亿美元很大部分投给了内容团队,视频和游戏都占了很大的比重。

Digi-Capital-ARVR-Sector-Investments

标签: AR V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