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手机立变AR神器:奇幻咔咔3D立体小熊安装教程攻略

 

昨天,一只名叫咔咔的白色的3D小熊在朋友圈火了,不仅因为它有着呆萌可爱的外形,更重要的是,它竟然从大家的手机屏幕里跳出来了!想要实现这个效果其实并不难,什么3D眼镜,什么HoloLens,统统都不需要,只要有两个手机,安装一个奇幻咔咔APP,再下载几张图片,就可以玩了。下面来说说具体方法:

准备工具:

两部手机,如果没有两部,另一部也可以是Pad、电脑,甚至是电子相框都可以,只要能存储并显示图片就OK。

第一步:安装奇幻咔咔APP到其中一部手机

奇幻咔咔苹果版APP还没有上架App Store,所以需要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来安装。安卓手机同样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奇幻咔咔3D立体小熊安装拍摄教程分享

安卓版

奇幻咔咔3D立体小熊安装拍摄教程分享

iOS版

让画里的小熊跳出来  让画里的小熊跳出来

安装奇幻咔咔

安装完成后第一次打开时,屏幕会弹出一个是否信任的提示,点击“信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