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熊出没!《奇幻咔咔》iOS版体验

 

最近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上一只神奇的萌熊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个小熊悄然成了一个热门的话题,在用户晒出的众多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只小熊从手机屏幕中钻了出来,并且还能发出声音和做一些比较萌的动作。而这个神奇的软件就是奇幻咔咔,不过目前App还没有正式上架,笔者仅仅是为了测试是否能真正的实现3D小熊,那么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该如何设置和安装。

3D萌熊神出鬼没 《奇幻咔咔》上手体验

准备两台设备

首先我们要准备两台设备,其中一台必须是iPhone,原因就是软件目前仅有iOS版本,而另外一个设备大家既可以使用手机,也可以使用iPad或者电脑(原因就是这台设备只要支持能显示图片就可以了)。不过笔者在测试中发现,如果两台设备都是苹果的话,效果会更加细腻和逼真。

3D萌熊神出鬼没 《奇幻咔咔》上手体验

扫描二维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