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AR/VR被看好 今年前两月投资超2015全年

今年前两个月,现实增强和虚拟现实市场获得的投资达到11亿美元。 作为对比,2015年全年,这一市场的投资只有6.86亿美元。这同时也是相关投资在一年内首次超过10亿美元。

在这11亿美元投资中,有7.94亿美元来自Magic Leap的一轮融资。此轮融资于2月2日被确认。另3亿美元被投向了现实增强/虚拟现实解决方案和服务、虚拟现实硬件、广告和营销、分发、应用和游戏、视频,以及外设等领域。即使不考虑Magic Leap的此轮融资,今年前两个月这一市场的投资总额也要比去年第四季度的2.5亿美元增长20%,而本季度还有4个星期尚未结束。

2016第一季度截至目前的AR/VR投资

Digi-Capital董事总经理、Eyetouch Reality CEO蒂姆·梅瑞尔(Tim Merel)预计,到2020年,现实增强/虚拟现实市场的营收规模将达到1200亿美元。去年,整个市场的投资额为6.86亿美元,而过去6个季度相关 投资正持续增长。

不过,在现实增强/虚拟现实行业,并非所有细分领域的投资都在增长。例如,游戏领域的投资和收购2015年下降了81%。不过考虑到2016年Magic Leap和King的投资/收购交易,这一状况将发生改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