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游戏将不再高配专属 低配VR设备玩VR游戏也有可能

VR厂商Oculus官方宣布其设备对游戏的配置要求后,就被挂上“高端高配”的招牌。不过作为Oculus的竞争对手之一HTC Vive这边,V社(Valve)却野心勃勃。

HTC Vive走中端? V社要求低配也能玩VR

HTC Vive

Valve公司的Alex Vlachos早在GDC2016大会上就表示,要采用Unity引擎来进行渲染,让VR应用执行起来效率更高。

VR拥有强大的游戏体验与它的硬件配置要求是密不可分的,不过Vlachos表示他要求降低VR设备对硬件的要求,让它支持中低端硬件并非没有可能。

随着VR设备的兴起,各大厂商也随之推出了VR Ready电脑,不过售价在上千美元以上,令广大玩家实在难以接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