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家装平台悦装网推VR系统 用户能自己设计并查看效果图

3月22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家装平台悦装网正式公布了其天使投资方洪泰基金和投资人王刚。发布会现场,悦装网除与德国贝朗签订了2.35亿年度采购大单外,还宣布推出VR虚拟现实体验技术。

据悉,用户在悦装网的VR系统输入所有的尺寸之后,就可以看到效果图。通过VR系统的场景前置,用户可以更加立体、直接地看到自己家之后的设计效果,或者亲自参与设计。

悦装网CEO郜亮认为,“VR虚拟现实在泛家装行业的应用及普及,还有一个最大的瓶颈,就是融合。即信息层技术与物理层商家的运营融合。泛家装行业,早已不存在模式之争。任何行业的互联网化,基础都是从信息层开始,简 言之,就是从工具提升效率开始,泛家装行业也不例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