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oloLens应用太少 微软鼓励开发者提供更多应用

3月23日消息:微软HoloLens眼镜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没有应用支撑的HoloLens也颇显单薄,所以微软鼓励开发者为HoloLens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微软的Kudo Tsunoda和Alex Kipman日前向HoloLens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段视频,该视频介绍了前期发货的HoloLens包装内包含的内容,并例鼓励开发者充分发掘HoloLens的能力。

微软发新视频:鼓励开发者发掘HoloLens能力

HoloLens

我们可以看到HoloLens包装中包括HoloLens本体、适配器、便携包以及clicker,视频中也向开发者们提供了Skype和视频游戏在HoloLens中的应用。

有意思的是,微软在视频中还打出了“通过全息图来改变世界”的标语,意味着HoloLens正在向着全息技术领域迈进,尽管现在的HoloLens还只是一个增强现实设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