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玩游戏更逼真 这项技术能将自己扫描进虚拟现实中

【TechWeb报道】知道瑞士初创公司Dacuda的人或许不多,但是应该有很多智能硬件玩家听说过PocketScan,这款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无线扫描仪就是出自这家公司之手。目前这家公司又公布了一项研发成果——SLAM Scan 3D引擎,SLAM Scan 3D引擎是一种独特的算法,它能通过智能手机实现实时重建3D物品。

j0322da01s

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基于智能手机的移动游戏和扩展的开发工具包,他能够让玩家扫描自己的面容创建更逼真的3D化身,然后只需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就可以在游戏中以自己的身份玩耍。

目前制作3D内容往往需要很高的成本和繁琐的技术,但用到这项技术之后你需要的仅仅只是一部智能手机就OK了,方便又省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