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索尼PS VR全家福套装开启预售:售价3200元挺超值!

在2016年的GDC大会上索尼正式宣布旗下首款虚拟现实头戴设备PlayStation VR将于今年的10月正式推出,而从2016年3月23日起玩家们便可以提前交钱预订,以保证自己将来第一时间拿到PlayStation VR。

2600元索尼大杀器 PS VR正式开始售卖

索尼在2016年3月23日宣布PlayStation VR预售正式开启,初期仅接受PlayStation VR“全家福”套装订单,售价499美元(约合3200人民币),其中包括一部PlayStation VR头盔、两个Move体感控制器、PS4 Camera摄像头、耳机以及一份《PlayStation VR Worlds》虚拟游戏合集,非常适合之前只购买了PS4裸机的玩家。

2600元索尼大杀器 PS VR正式开始售卖

如果用户只想购买单独的PlayStation VR头盔,那么它将在2016年3月29日开启预售,售价为399美元(约合2600RMB),想要第一时间拿到设备的玩家请留意一下预售的时间。

索尼方面承诺,当PlayStation VR最终推出的时候将有多达50款对应作品与玩家见面,而正在开发中的虚拟现实游戏则有上百款,因此玩家不用为没游戏玩而担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