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上帝视角俯视众生是什么体验? 戴上Oculus就知道了

以上帝视角俯视众生是一种什么感觉?Umbra的最新VR黑科技可以实现!

最近,国外技术开发团队Umbra公布了一段技术demo视频,视频中开发者用从谷歌地图下载来的3D数据转化成用VR头显Oculus Rift可以直接观看的3D画面,用户可以佩戴Oculus Rift以上帝视角从高空俯瞰整个波士顿市的地区,而且是画面是即时渲染的,可以快速移动中俯瞰地面上的大楼、街道、树林等场景。

用Oculus Rift体验上帝视角俯瞰美国波士顿市

Umbra是一家已经有着多年历史的科技公司,他们所开发的occlusion culling(遮挡剔除)技术在过去十年中广泛应用于各种知名游戏大作的开发中,这些游戏包含《使命召唤》系列、《巫师3》、《量子破碎》、《辐射4》、《Destiny》等等。上面展示的视频是他们最新开发的可见性优化技术的demo。他们表示这个技术可以在任何设备上演示庞大的3D数据集。他们已经做到从Google地图下载了超过200GB的数据文件,并将其展示在笔记本+Oculus Rift头显上。他们还表示我们的技术可以完美匹配VR/AR需求。

l0323qc03s

l0323qc02s

l0323qc01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