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开发者福音:微软Win10眼镜HoloLens提前发货

【TechWeb报道】前不久微软公布了Win10眼镜Hololens开发版将于3月30日开始分批发货,并公布了其他细节。目前离发货期还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微软似乎想要给大家一个惊喜,现在微软表示第一批货目前已经发出了,从今天起HoloLens将会陆续送到开发者手中,这对于那些焦急等待的开发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这款HoloLens售价3000美元,为了能得到更多开发者的关注,微软通过官方推特账号鼓励开发者参与到HoloLens应用的开发中来,希望开发者充分发掘HoloLens的能力。并且微软在HoloLens应用开发者的视频中还打出了“通过全息图来改变世界”的标语,由此可见微软的野心不小。同时在视频中还详细介绍了这次HoloLens包装内的所有东西,例如适配器、便携包、clicker和HoloLens设备本身。

虽然这次只是针对开发者的视频,但是这款HoloLens设备进入消费级市场是必然的,还是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