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LG 360 VR售价曝光 高达199.99美元三星 Gear VR呵呵

基本目前每个地区的 LG G5 的售价都已经揭晓,但是关于 LG 360 VR 和 LG 360 Cam 的售价呢?看起来 LG 方面的保密工作做得相当的不错。

不过今天,零售商 B&H 发布了关于这两个设备的预购页面,而这自然也为我们透露了关于 LG 360 VR 和 LG 360 Cam 的零售价格。

首先先让我们看一下 LG 360 VR ,这款虚拟现实设备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与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 Gear VR 相比,这个价格显然是高了不少( Gear VR 售价为 99.99 美元),当然,我们还要考虑这两个设备之间的差异。

LG 360 VR 自带一个内置的显示屏,而且还配置了可以与 LG G5 连接的 USB Type-C 端口。它的优点是不需要用智能手机当头盔显示屏。用户只需通过 USB-C 将 LG G5 用线连上头盔即可,不过,你不得不为此付出 100 美元的代价。

而另一个主角 LG 360 Cam 的售价同样为 199.99 美元,从规格上看, LG 360 Cam 拥有两个 1300 万像素 200°视角的广角镜头,我们可以来拍摄360°全景照片。而它还内置 1200 毫安时电池以及 4GB 内存,我们能利用它为 VR 拍摄做了专门的优化。

内存不够?用户还可以通过microSD卡对存储空间进行扩展。通过与 LG G5 智能手机进行连接,LG 360 Cam 除了可以拍摄 360°全景照片,还支持录制 2K 分辨率、 5.1 声道的环绕立体声视频。用户也可将自己拍摄的多媒体文件上传至谷歌街景和 YouTube 360 与自己的好友进行分享。

虽然说 199.99 美元的售价似乎还是在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以内,但是还是有人批评这两款设备的售价略微偏高了一点。那么你觉得  LG 360 VR 和 LG 360 Cam 的售价在你的预期之内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