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把三星S6做进头盔里 得到的却是大朋一体机

 

把三星S6做进头盔里,得到的却不是Gear VR

乐相CEO陈朝阳

如果你不用三星手机,却想体验他们家的Gear VR,现在或许机会来了。

在3月24日下午,国内VR领域创业公司乐相在北京发布了新的VR头盔产品——大朋一体机。这款售价2999元的产品,一大特点是其核心部件都来自三星,处理器用的是三星Exynos 7420,屏幕是三星AMOLED 2K屏。

乐相对此亦是颇为自豪,三星的这款处理器被用在Galaxy S6 / S6E上,S6用的也是2K AMOLED屏,而且适配三星Gear VR头盔。

与Gear VR将三星手机插进头盔里使用不同,乐相这次发布的是一款一体机产品。所谓VR一体机,就是将屏幕、处理单元、电池等部件全部整合进头盔里的产品。另外两种VR头盔的形式分别是手机盒子和需要接线的头盔,前者大都是Cardboard的变体,后者包括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等主流产品。

把三星S6做进头盔里,得到的却不是Gear VR

大朋VR一体机,产品上方有近视调节,可支持0-600度近视调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