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碉堡!谷歌相机应用将添加AR功能 拍照即可搜索物体

Nexus手机拍摄照片中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ndroidAuthority报道,谷歌有数不清的应用、服务和设备,但它的主要业务还是搜索。可以说,谷歌的一切都是围着搜索转,如果有产品可以整合搜索,谷歌绝对会这么干。

有最新传言称,谷歌的相机应用Google Camera将会引入一些新功能——实际上并非全新功能,而是将其Google Goggles应用中已经存在的功能引入到Google Camera中。

Google Goggles是一款增强现实应用,允许用户使用手机拍照的方式,搜寻拍摄物体的资讯,想要搜寻东西时根本无需输入关键字。这款应用可谓功能强大,但不知为何下载的用户一直不多。因此,谷歌将其特性引入到Google Camera中可谓是非常重要的举措。

匿名人士提供的草图

据匿名人士称,Google Camera将会在原基础上整合新的功能,允许用户勾勒出图片中的特定物体,直接对其进行搜索,而非像此前一样对整张图片进行搜索。

众所周知,一张照片中往往会包含多个物体,这而容易使搜索结果较为混乱,而新功能可以有效的避免这一点。据消息人士提供的功能草图显示,系统还能推荐零售商以便用户购买物品,此外,它还能展示其他的相关细节。

2SV88M2~S4V$IEYY8K(SI{F

谷歌眼镜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还在“可穿戴计算设备”中测试了这一功能,这显示未来该技术或有可能登陆谷歌眼镜甚至是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头盔中。(编译/扬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