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 Rift上手评测:值不值得去购买?

 

在经历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等待与宣传之后,Facebook持有的虚拟现实设备Oculus Rift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一件设备的诞生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与汗水,而Oculus Rift这种产品更是要做到对每个细节一丝不苟,Oculus Rift是一款为游戏玩家开发的设备,上市的售价为599美元,对大众用户来说,这款产品的价格可能有点贵了。其中还包括了一个Oculus Remote,一台Oculus Rift、一个运动追踪摄像头以及一个Xbox One控制器。(整理自The Verge)

虚拟照进现实 Oculus Rift上手简测

外观设计与参数

虚拟照进现实 Oculus Rift上手简测

Oculus在经历近四年的苦心研究后终于正式发布Oculus Rift,Oculus Rift头戴设备配备了两个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都是1200*1080,同时支持90HZ的刷新率,能流畅地支持90FPS的画面帧数。相比低帧数的VR设备,稳定的高帧数可以增加使用者在虚拟世界的“存在感”。其内部也集成了陀螺仪和加速计,还包括了一个用于360度追踪的红外传感器。

虚拟照进现实 Oculus Rift上手简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