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微软HoloLens存发热问题 长时间佩戴容易疲劳

近日,游戏开发者David Dedeine在接受外媒PCWorld采访的时候表示,微软全息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长时间佩戴后会出现不适感。我们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David Dedeine表示,就像长时间运行的笔记本电脑会发热一样,全息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同样会在长时间佩戴时出现发热的情况。其根本原因在于,HoloLens是一款独立设备,其内部配有处理器和显卡,不需要连接电脑也可以正常使用,这一点跟虚拟现实设备有点不太一样。

当然,HoloLens的发热问题并非没有办法解决,用户可以通过任务管理器来监测设备,当它出现发热情况的时候,违规的应用程序将会自动关闭。

而除了发热问题之外,重达0.56千克的HoloLens在长时间佩戴的情况下也会给用户带来非常疲劳的感觉。David Dedeine认为这款设备只适合数十分钟的佩戴。从这个方面来看,3 个小时的电池续航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