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入手微软Hololens之前 你需要学会这些操作手势

微软昨天已经开始向开发者发货 Hololens 全息眼镜,虽然主要是面向开发者的设备,但也有一些人通过其他渠道购买到了 Hololens。如果你就是这些人中的一个,面对着刚送到家的 Hololens,不知道如何使用,那么,你首先需要学会使用下面这些手势。

使用 Hololens 和使用 Windows 以及其他任何设备都不同,你不能用光标,你需要用眼睛;你不能使用鼠标单击、双击,你需要使用手势、语音或者遥控器。

在你眼镜两旁几英尺处,你会看到 Hololens 的光标。当你使用手势的时候,你需要保证手势在一个特性的框内,不然的话,Hololens 识别不到你的手势,便不能做出相应的反应。

当你移动的时候,那个框会随着你移动。当你的手势在方框范围之内,被 Hololens 识别到,光标看起来就像一个环;如果 Hololens 看不到你的手势,识别不到,那么那个光标就会变成一个远点。

当你学会这些手势之后,你就可以愉快的玩耍啦。

Bloom 手势

这个手势的操作是,打开你的手掌,然后把五指收拢起来,如下图。

Bloom 手势用来打开开始菜单,大部分时候,你只需要一次 Bloom 就可以进入开始菜单,偶尔你会需要做两次。如果你不知道做什么,你也可以 Bloom 一下重新定向。你也可以使用 Bloom 手势暂停游戏或者隐藏开始菜单。

语音

你可以命令 Cortana 带你回到开始界面,你只需要说“Hey Cortana,go home”。

盯视

你要用你的眼睛来移动光标,选择应用等。需要注意的是,你不是移动眼珠就可以移动光标,你的眼睛需要盯着光标,然后移动你的头部。这才是正确的姿势。

Air tap 手势

Air tap(点空气手势),把你的食指向下打落,然后再快速向上扬。这就是“点空气”手势。通过这个手势再加上盯视,你就可以选取应用和其他的全息图。

按住不放

要想实现按住不放的功能,你首先需要使用使用 Air Tap(点空气)手势,食指往下打落,然后不再上扬即可。

滚动。在应用栏上,选择滚动工具,按住不放,直到工具出现,然后慢慢上下或者左右移动你的手。

拖拽。在应用栏上,选择拖拽工具,按住不放,直到工具出现,然后慢慢上下或者左右移动你的手。

放大缩小。在应用栏上,选择 Zoom 工具,按住不放,直到工具出现,向上移动手是放大,向下移动则是缩小。

钉住、解除或卸载应用。按住一个应用磁贴或者整个应用列表不放,然后选择卸载、钉住等功能。

重新定义应用大小。在应用栏,选择调节工具,按住应用窗口角落的蓝色方块不放,移动你的手重新定义尺寸。

移动应用。在应用栏,选择调整工具,眼睛盯着应用窗口不放,将应用窗口放到你想放在的地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