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ive消费者版全球启动首批订单发货

就在今天,万众期待的HTC Vive消费者版虚拟现实系统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启动了首批预订订单的发货。自2016年4月5日开始,首批完成预订并成功完成尾款补交的中国大陆用户将陆续收到他们梦寐以求的Vive消费者版。与此同时,HTC还发起了十城联动的送货上门活动,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西安等十个城市的幸运用户将在第一时间收到HTC精心准备的特别“惊喜”——由HTC各区域高管亲自送货上门并免费提供安装服务。

为了表示对最先预订Vive的中国消费者的感谢,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特意在这些幸运用户的Vive包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HTC VR中国总经理汪丛青和他在各个区域的同事们早早已经与当地的幸运用户取得了联系,穿上定制的Vive T恤衫,手捧“新鲜出炉”的Vive消费者版,化身“Vive特派员”,踏上了他们使命必达的旅程。

这些幸运用户来自各行各业,有HTC的铁杆粉丝、也有食品科学专业的大学生,有创业者、也有媒体从业者。Vive消费者版既承载了HTC对于虚拟现实的美好愿景,也承载了众多消费者对于未来世界的无限渴求。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大陆地区首位成功下单预订Vive消费者版的用户来自上海,他就是微博上的@性感玉米,其创办的点个赞科技一举拿下了中国区订单的前三位。

 

HTC区域负责人与深圳的Vive幸运用户合影

HTC区域负责人将Vive交给北京的幸运用户

 

HTC VR中国总经理汪丛青与中国首位Vive预订者合影

由HTC打造的Vive虚拟现实解决方案,运用了全球独一无二的空间定位技术(room-scale),使用者能够在一定空间的虚拟世界中自由走动,获得完全的沉浸式体验。Vive消费者版还结合了头戴设备上的前置摄像头推出了Vive电话服务,这项业界领先的创新功能保证用户在使用Vive设备的同时保持与现实环境的沟通联系。从Vive开发者版本到目前上市的消费者版本,Vive不断进化,突破人们对VR的想象边界,展现了结合现实环境与虚拟世界的创新能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