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阿里云人工智能挑战6亿只耳朵预测《我是歌手》歌王

日前,一场人机围棋大战,让我们见识到了人工智能的威力。

放眼国内,阿里云在人工智能领域也进步卓著,日前在2016年会上,阿里云iDST机器人战胜了马云的“御用”速记写手姜毅,他也是第50届世界速记大赛亚军。

现在阿里云再次向全体中国人发起挑战,宣称能够预测《我是歌手》总决赛的歌王归属。

阿里云表示,这次出场的是阿里云人工智能程序小Ai,将通过“洞察人心”预测《我是歌手》总决赛歌王归属,挑战电视机前的6亿只耳朵。

据悉,小Ai是阿里云研发的人工智能程序,主要基于神经网络、社会计算(social computing)、情绪感知等原理工作。小Ai善于洞察本质和实时预测,并能理解人类情感。它通过强大的计算和机器学习能力,不断自我进化。

阿里云官网4月8日20:00将对预测挑战赛进行全程直播,直播地址:http://ai.aliyun.com/pc.html

大家觉得它能预测成功吗?

阿里云人工智能将预测《我是歌手》歌王

阿里云人工智能将预测《我是歌手》歌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