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这款虚拟现实眼罩帮你解决VR头盔安全卫生问题

最近的虚拟现实设备真的是百家争鸣,发布会不断,在发布会的现场也有很多体验者前来试戴体验,但是人们往往忽略了一点,那就是卫生问题,由于一款产品往往有很多体验者体验试戴,面部会贴合在头显上,而且由于长时间的穿戴会造成面部出油,出汗,滋生很多细菌。

虚拟现实头显戴久了会传播细菌 要小心

VR头显一次性卫生眼罩(图片来源网络)

为了解决用户的这些困扰,日前日本一家公司专门针对VR头戴设备设计了一款一次性卫生眼罩。雅虎日本上出售的100个一包的口罩售价约为27美元。

不得不说,日本人确实很有想象力,总能在一些细节上的问题上提出解决方案,值得学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