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爆发元年 黄晓明10亿拍VR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

要说时下科技圈最火的技术是什么?虚拟现实技术VR你就算没见过也肯定听说过吧?从科技圈一路火刀娱乐影视圈,除了早前《我是歌手》被爆出将采用VR技术可观看、名导张艺谋也涉足VR界之外,前几天有传影星黄晓明也将把VR技术用到正在筹拍的电视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中。

火到影视圈:黄晓明10亿拍首部VR电视剧

黄晓明10亿拍首部VR电视剧(图源:News.cn)

据悉,《万水千山总是情》是黄晓明做老板投资电视剧,早前在京举行了启动仪式,黄以投资人身份亮相。此次拍摄也是黄晓明时隔34年再次翻拍,该剧将在重现上世纪30年代复古风的同时,黄晓明透露:“这次把经典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机会,是我梦寐以求的。”

火到影视圈:黄晓明10亿拍首部VR电视剧

黄晓明10亿拍首部VR电视剧(图源:News.cn)

在各领域都打算将VR技术引入的时候,利用该技术进行影视剧创作也确实是开创“国内先河”啦。对于首次将VR技术应用到电视剧,黄晓明说:“VR技术现在已经是一个大趋势,可以提升观众的体验感,不再是千篇一律的场景,很值得期待。”

目前,《万水千山总是情》VR概念视频也在早前的发布会上首次曝光,这项预计10亿元的投资更是创下国内电视剧首例。就是不知道广大网友们买不买账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