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城会玩!VR版脱口秀都来了

【TechWeb报道】VR的用途越来越广泛,各行各业都开始接触VR,包括游戏,影视拍摄和医疗等行业,这应该也是VR能火爆发展的重要因素。目前国外脱口秀节目正准备结合VR搞一场VR脱口秀节目“The FOO Show”。

VR脱口秀要来了 背景音乐有方向感

之所以叫VR脱口秀节目,是因为这场脱口秀在其他任何地方包括电视上都看不到,只有通过VR设备观看。举办方希望通过这个脱口秀可以挖掘出那些在传统媒介无法施展拳脚的内容创造者。

据透露,制作一档VR脱口秀节目很简单,只需一个VR设备,比如HTC Vive或者Oculus Rift头盔,用来捕捉动作,然后做一些初始工作,例如设定规则,撰写台本。一集VR脱口秀的视频渲染只需几个小时就能完成。目前首部The Foo Show节目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Home,Oculus用户可以免费进行观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