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为了更好的支持VR头盔 联想将制造VR支持型电脑

惠普、戴尔、Alienware(外星人)、华硕和微星目前都有和Oculus VR、HTC Vive其中一方或两方进行合作,来制造支持虚拟现实(VR)的电脑。不仅只有Oculus Rift开展了“Oculus Ready PC”项目,同时HTC Vive厂商也有“VR Ready”计划。最初我们以为Lenovo(联想),并没有意向生产VR支持型机器。然而近日Lenovo宣布已经与显卡制造商NVIDIA合作来生产Lenovo(联想)旗下VR支持型电脑。

联想与英伟达合作 制造VR支持型电脑

联想企业级VR支持型电脑(图片来源网络)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近日举办的NVIDIA显卡技术大会上,主办方宣布了Lenovo旗下的ThinkStation P500、P710、P910以及NVIDIA Quadro显卡配置都将被包括在“VR Ready”电脑计划里。据悉大会上ThinkStation P500被用来运行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两款设备,并向参会者演示运行WorldViz体验。另外,在官方博客中,Lenovo认为VR不仅仅只局限于游戏周边,同时也拥有极好的商业前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