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火到不行:美剧《生活大爆炸》中出现VR桥段

虚拟现实在2016年可谓是发展元年,已经快要过半了,经过半年的发展,虚拟现实已经渗入到主流文化。

针对一些新闻报道,比如说消费者就在深夜电视节目上看过VR和VR商业性广告出现在荧屏上,再加上今年将会有超高700万的用户在Six Flags amusement公园体验头戴三星Gear VR头盔体验坐过山车。各种不同类型的主流报道无疑是给虚拟现实增加话题热点。去年,摩登家族就抢先一步在剧情里有播放VR的桥段,作为一部在全球拥有无数人追捧的美剧《生活大爆炸》,这个星期它也不甘示弱,在最新一集中将会出现剧中谢尔顿带VR头盔体验虚拟现实的片段在剧情里。

《生活大爆炸》谢尔顿玩VR被整蛊

《生活大爆炸》谢尔顿玩VR被整蛊 吓死宝宝了

虚拟现实融入主流文化可以说仅仅是开始,鉴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都在不断的发售给消费者,暂时还未全部倒消费者的手上,编剧们有时间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多想想如何在一些热门的剧集里,插入一些走动版或者手动版的VR融入到他们的故事情节当中。VR出现在电视之前,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是在90年代,星际迷航的全息甲板了,但是这种技术并不是特别的容易。换句话说,一个全方位的展示程序剧情景喜剧可以将技术融入故事,这将是比较合理的一个特征是与技术的相互作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