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这次真把客机给撞了 还好飞机平安降落

打开搜索引擎 查询“无人机”“客机”会看到不少两者差点相撞的新闻,但这一次,客机真的被无人机“袭击”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伦敦大都会警察局正在调查一起可能的空中撞击案。事情的起因是,当地时间上周日下午12:50分的时候,一名执行727次航班的驾驶员在降落后报告,自己怀疑被无人机给撞了。

经过工程人员对机体的检查,警方在声明中表示,这一不明物体高度怀疑是无人机。

所幸的是,当时A320上有13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飞机平安降落。

如果最终证实来自飞手操作无人机,无论有意还是失误,这样冒犯民航的危险行为都将受到严惩,与此同时,无人机本身的监管也会趋严。

无人机真把客机给撞了 英国暴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