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将适时回应Oculus Rift收集用户数据问题

一名来自虚拟现实公司Oculus的一名主管表示,Oculus公司将会在合适的时间里回答美国参议员所关心的隐私问题。而该名参议员早前向Oculus公司的CEO递交过一封公开信询问Oculus是否利用Rift头显收集用户数据的问题。

面对质疑 Oculus表示将适时回应隐私政策

Oculus Rift(图片来源网络)

Oculus的全球工作室主管Jason Rubin在4月14号的一次采访中说到:“人们想知道,而他们也有知情的权利,我们会回答他们的疑问。”而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参议员Franken向这家虚拟现实公司的CEO写信质问该公司的隐私政策,并且要求Oculus将更多的细节公之于众,他们的设备是如何收集用户数据的。

参议员希望该公司在2016年5月13日前得所有的问题都能得到回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