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Daqri工业级AR头盔亮相 支持外接设备解放使用者双手

近年来虚拟现实(VR)头显生产不断涌现,虚拟现实的技术其实难度其实很有限。但是对于增强现实来说可就不一样了。增强现实(AR)是能够实现电脑图形和真实世界的重合叠加,在技术难度上远比VR有挑战性。

微软HoloLens遇强敌 企业级AR大放光彩

Daqri工业级AR头盔

在增强现实领域实际上只有微软和Magic Leap这两家能被认作真正的AR公司,而Magic Leap更多时候停留在光说不练的方面。不过最近,一家名为Daqri的公司强势进入了AR业,并已吸引不少客户和投资。

这款Daqri智能头盔是其实是配备了电子显示屏的工业安全帽,使用了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搭载了热成像相机,机身前后配有英特尔RealSense深度传感器。与HoloLens类似,产品并非用于办公室目的,而被设计在化工厂等工业环境下使用。该智能头盔的电池续航力能满足户外作业的需求,此外机身的两个USB接口可用于探照灯和瓦斯检测设备的连接,从而解放使用者的双手。

微软HoloLens遇强敌 企业级AR大放光彩

Daqri工业级AR头盔

Daqri在官网上写道,“头盔用户能接收到关于周边环境的海量信息,这些信息能够被最大精确程度的呈现并可进行追踪。”

Daqri智能头盔的售价预计接近HoloLens,同为“数千美元”,但考虑到产品的实用功能,这一价位对工业企业来说不难接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