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微软HoloLens上手演示地理应用 效果太震撼了!

3月30日起,微软开始交付开发者版HoloLens,Sean Ong就拿到了这款全息眼镜产品。现在,他为我们带来了HoloLens的开箱以及上手视频。Sean强调,设备体验起来的整体感觉非常棒,HoloLens团队打造了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我不知道他们怎们成功的,反正这真的是非常棒。” 

视频地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L87DB_P850/?resourceId=429726781_06_02_99

据悉,微软现在每隔2到3个月时间向特定的几位开发者寄出HoloLens,相信不久之后它将来到更多人的手中,他们将开始开启Windows 10生态系统的全息投影之旅。

随着微软HoloLens开发版本的逐渐发货,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用户们体验到了HoloLens的快感,作为主打功能,HoloLens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可以将虚拟与现实结合于一处,带给用户最真实的体验。日前,就有开发者将一段用HoloLens演示地理信息系统应用的视频Po到了网上,那么在戴上HoloLens之后看到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呢?

视频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0MTMxMjM5Ng==.html

地理信息系统一般情况下会被映射在建筑物或是地形上,对于HoloLens来说,将虚拟与现实结合是它最大的长处,同时这也完美的证明了HoloLens能够适应越来越多的应用需求了。

QQ截图2016042110445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