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消息称Oculus Rift延误订单将提前出货

Oculus Rift的延迟发货仍在继续。在长达两个月的发货延迟后,有一部分Rift订单以远超预期发货时间的惊人速度抵达至消费者的家中。同时,苦苦等待着的其他消费者们正在四处寻觅最快的上手Rift的法子。

好消息 Oculus Rift延误订单将提前出货

Oculus Rift开箱

Oculus Rift延迟发货事件回顾

Oculus Rift是在今年1月6日开放预售,原定是3月28日正式发售。第一批订购的用户本来预计在官方发售日前后收到他们的头显,然而在3月28日之后,Oculus Rift VR头显却迟迟没有发货的意思——实际上,有很多订单尚未发货。

Oculus方面在3月28日之后的一周承认了发货延迟的事实,并称其是由“某个元件供货不足”导致的,同时愿意为延误的订单提供运费全免。同时,公司承诺此批订单最迟将在4月14日前发货。

然而4月14日已经过去Oculus并没有要发货的意思,随后Oculus再次爆出延迟发货,而这次给出的延迟时间足有两个月之久。

保守估计

有消息称,部分延误订单已开始发货。有位预定成功的用户称,他在开放预售后的第33分钟下单的Rift头显如今已送至他的家中。

好消息 Oculus Rift延误订单将提前出货

用户晒出的订单(图片来源网络)

Oculus方面称延误的Rift订单至少要到5月23日至6月2日间才会发货(正式发售日期的两个月后左右),然而部分消费者却表示他们的Rift已在今日抵达,这比官方公布的最新发货时间早了一个月。

目前,其余消费者是否能得到提早发货的待遇还不得而知,不过Oculus对此暗示到,公司公布的延误时间只是个保守估计。

购买捷径

很多想要尝鲜的消费者们早就等不及上手他们的Rift头显了——尤其对于那些刚刚下单的要等到今年八月才能到货的用户来说。

好消息 Oculus Rift延误订单将提前出货

用户晒出的订单(图片来源网络)

Oculus官网是裸机头显购买的唯一渠道,不过该公司同时还与亚马逊、百思买和微软等零售商合作推出Oculus Rift+PC捆绑套餐。目前来看,从这些零售商手中下单的消费者们可能还将更快地收到他们的Rift头显。该情况表明Oculus公司可能将一部分头显预先提供给了这些与Oculus预售订单独立开来的零售商。

一位用户称其通过微软下单的Oculus Rift+PC套餐几小时内就收到了发货确认信——预计两天内送达,这与在Oculus官网下单的四个月内到货形成鲜明的对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