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AR与VR界线模糊 未来或可通过智能眼镜实现自由切换

目前,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被认为是两种不同的技术,虚拟现实会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虚拟世界,而增强现实则只是真实世界的一种延伸和增强。但是,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或许可以通过智能眼镜在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之间进行自由的切换。

创业科技公司 Curiscope 的创始人 Ben Kidd 认为,这两种技术将会在未来融合在一起,变成混合现实技术(Mixed reality)。Curiscope 开发的 Virtuali-Tee 智能服装就是混合现实产品。

一开始,这款混合现实 T 恤看上去更像是一种增强现实产品,用户只需要用配套的智能手机软件扫描就能够在它上面看到一些增强现实内容,比如人体的内脏。很显然,这是一种更加形象的教学方式。

随着时间的推移,Virtuali-Tee 还加入了对谷歌 Cardboard、三星 Gear VR、HTC Vive 等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的支持,这有助于用户获得沉浸式体验。该公司表示,这款产品在未来还将支持微软全息眼镜 HoloLen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