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猎豹移动进军人工智能 拟投5000万美元成立机器人公司

猎豹移动CEO傅盛

猎豹移动CEO傅盛

猎豹移动CEO傅盛日前宣布公司未来战略,其中包括拟投入5000万美元成立机器人公司,进军人工智能领域。

傅盛称,下一步猎豹移动希望用内容建立与用户的连接。“今年是猎豹非常重要的一年,猎豹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工具软件公司,而是成为一个内容分发和大数据的公司”,傅盛在前不久的财报沟通会中提到。

对于这个即将成立的机器人公司,傅盛表示是阿尔法狗让他看到了方向,他认为技术革新就在眼前,人工智能技术将逐渐取代重复的脑力和体力劳动。

傅盛称,这家机器人公司的产品形态将是“软硬一体”,在构建平台的同时,推出硬件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