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全新VR头盔 比Gear VR头盔更先进能脱离手机使用

虚拟现实头盔

据《财富》网络版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三星在其每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上披露,它正在开发比Gear VR头盔更为先进的全新虚拟现实项目。Gear VR需要与三星智能手机搭档,才能向用户提供虚拟现实体验。

三星移动部门软件执行副总裁Injong Rhee说,三星在“开发无需与手机相连的无线和专用虚拟现实设备”。去年11月发布的Gear VR是由三星与Facebook旗下Oculus联合开发的。

与Facebook Oculus Rift(600美元)和HTC Vive(800美元)等已经上市销售的其他虚拟现实设备相比,Gear VR价格要便宜得多,不过它也缺乏高端设备的许多功能。

Rhee表示,三星新款虚拟现实设备集成手势和动作追踪技术,用户无需使用控制设备即可与虚拟环境交互。他还说,三星正在研究减轻体验虚拟现实时眩晕症状的技术,“将有大量具有这些特性的产品上市销售”。但Rhee没有披露三星新款虚拟现实设备上市销售的时间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