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Gear VR太低端? 三星更高端VR设备将无需插手机

【TechWeb报道】在CES 2016上,VR厂商的展台无疑是全场最火爆展区,各路产品纷纷亮相,其中Oculus Rift、索尼PS VR等人气最高,其实三星除了发布旗舰手机S7之外,也带来了三星Gear VR,不过与这几款VR头盔相比,三星Gear VR只是一款眼镜盒子,内部无显示屏,需要与手机配合才能使用,相比之下略显磕碜。不过目前三星透露,公司正在研发一款独立的VR头盔设备,比现在的Gear VR技术更先进。

三星负责人表示,这次的无线VR设备将不需要手机就能使用,同时,这款新VR设备将集成手势和动作追踪技术,用户无需使用手柄的控制设备即可与虚拟环境交互。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次很有可能是VR一体机产品。

VR设备主要分为通用型VR眼镜盒子和VR头盔两种。三星Gear VR与Google Cardboard等属于前者,这类眼镜盒子相对简单,门槛低,价格便宜,几十到几百元不等,但是实际体验不佳,所以三星要推出更高端的新款VR也是情理之中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