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日本全球首家全机械化游乐园 超200台机器人为游客服务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6日报道,近日,日本长崎一家主题游乐园打造出了真正的“机器人王国”,使用超过200台机器人为游客服务,成为世界首家全机械化的游乐园,吸引众人关注。

游客可以在游乐园中的豪斯登堡号列车上享受到由机器厨师烹饪的御好烧,由自动化机器设备调制的鸡尾酒。入园门票为59.33美元(约合390元人民币)。游乐园还计划在今年7月增加“未来世界”这个景点。

这不仅是一家机器人主题公园,开发者也以此来创新并获得更多的经验。这家游乐园还在2015年开放了智能酒店,酒店中有72间客房,配备三台客服机器人,一台“服务机器人”来为客人调制咖啡和做其他工作。

当第一批客人们入住这家海茵娜酒店时,机器员工面带微笑为其办理登机、运送行李和打扫房间等服务。客人入住时不需要任何钥匙,因为房门配备了人脸识别技术,刷脸即可入住。客人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而非传统电话召唤服务机器人,并且室温通过体温监测来智能调节。这家酒店的标间价格为每晚62.00美元(约合402元人民币),双人房则是每晚80美元(约合520元人民币)。

“大约只有10个员工在酒店视察机器人工作”公司总裁秀生泽田表示:“希望机器人可以执行酒店中90%的任务,成为世界上最有效的酒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