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无人机传统设计被打破:全新设计效仿热气球

常规我们看到的无人机,桨叶在那里高速转动让人很难靠近,无人机也难以走进普通大众的生活。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前几天Hover Camera的火爆,不仅源于其随抛即拍的特性,还因其安全系数很高的外观设计。从外观上做出改变,是成本最低的。为了安全性更高,他们打破了无人机传统设计

德国企业Festo想要在无人机的外形上打破传统的设计。他们设计的无人机不是常见的四轴,而是一个球形。当然,球外面有一个助推器。球里面装着氦气,当助推器失灵的时候,无人机可以缓慢降落在地上,而不是像传统的无人机飞速地自由落地,摔得粉身碎骨。

Festo无人机被设计来运送物体,气球有一个吸入口,可吸入一些小物品。不过虽然无人机可以吸入多件物品,总重量不能超过1磅。另外,虽然气球的设计让无人机更加安全,不过由于体重过轻,无法在室外飞行,这一点与Hover Camera一样。

当然,与Hover Camera不一样的是,Festo目前并没有计划将这款无人机推向市场。不过,这款无人机的设计或许能给其他无人机创业者有一些启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