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将研发无线新VR 摆脱Gear VR阴影

【TechWeb报道】三星曾经推出过Gear VR产品,不过基于手机的它表现并不理想,硬件方面的差距就不说了,内容也不够丰富,很难与HTC VIVE、PS VR等产品竞争。根据国外媒体的消息,三星公司最近透露,将会开发无线版本的虚拟头盔,而且不需要智能手机支持。

QQ截图20160503105040

在美国举办的2016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公司软件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研发负责人InjongRhee透露了三星关于虚拟现实设备的新计划,席间透露了新VR头盔的内容,有点类似PS VR,也就是说不再需要手机产品了,而是单独的主机或者PC,但也没有连接线,相比之下更加方便。

Injong Rhee表示“当进入holodeck(星际迷航设备),就相当于处于一个虚拟的世界,所有和你互动的对象都是虚拟的,这样的虚拟现实耳机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只是现在的VR设备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平,它太笨重了,用起来会头晕目眩,图片质量也较差,还需要大量的计算机支持,耳机也需要插入行动非常不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