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 VR业务不被看好?股价暴跌10%

【TechWeb报道】虽然HTC Vive VR被业界和发烧友看好,并且认为HTC的首款VR设备成功领先市面上竞争对手,然而HTC因为在手机业务方面的一蹶不振和青黄不接的新业务尚未起色,业绩一直处于糟糕阶段。

133344217

关于这些难题,HTC最近被台湾媒体曝光,又成立了一家新公司,业界纷纷猜测可能又要在VR业务之外进行发展,HTC对此回应则是,新成立的公司主要目标是开发创新技术。但是在另一方面,根据台湾经济部(Ministry of Economic Affairs)企业产业查询服务提供的资料显示,HTC的确有开新公司。

HTC新公司由王雪红担任董事长,HTC创始人卓火土、王雪红的丈夫陈文琦担任董事,缴入资本100万新台币(约20万人民币),并且新公司的涉及的业务十分广泛,包括电脑设备、信息软件、电子材料、精密机械销售,电信设备开发和在线零售销售,甚至是国际贸易和仓储业务都有涉及。

HTC分拆VR公司,让自家股价周四大幅下跌,跌幅10%,投资者估计看着HTC拆分VR公司之举,会影响VR业务发展后劲,所以才会进行一些“变动”。

不过HTC Vive VR设备在目前价位上来看,必须是土豪级别才能Hold住,所以说依赖VR来振兴自家业绩,估计HTC也觉得心里很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