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有一点动心!智能机器人Otto呆萌给你看

现在的世界已经越来越看不懂了,女友给你脸色看就算了,连机器人都要给你好看。近日在三星开发者峰会SDC 2016上就展示了一款根据天气情况给你脸色看的呆萌智能机器人Otto。

智能家居语音机器人它的名字叫 Otto

Otto

Otto最独特的部分是它拥有一张黑脸和两个眼睛,通过这张脸先显示各种动画,比如下雨的话就在连上显示雨滴等,十分生动,同时,头部还能够上下左右摆动,来表达一些情绪。

智能家居语音机器人它的名字叫 Otto

Otto

Otto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能够回答类似于“今天天气如何”等此类简单问题,并能够下达语音命令来控制家庭里面的电灯和冰箱等各种联网设备。

智能家居语音机器人它的名字叫 Otto

Otto

据悉,Otto 配有一个麦克风、一个扬声器,能够执行像 Siri、Alexa 等这样的问答任务,能够理解用户的语音命令并根据命令做出相应的动作,控制家庭里面的电灯和冰箱等各种联网设备。

目前,Otto 还只是一款为展示三星最新 IoT 技术而设计的原型产品,三星还没有把之投入量产的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