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任天堂“Virtual Boy”:虚拟现实之路不堪回首的产品

据美国科技网站Engadget 5月10日报道,早在虚拟现实设备流行以前,日本著名游戏生产商任天堂就曾经推出一款失败的产品“Virtual Boy”,但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却是很好的收藏品。

“Virtual Boy”由任天堂工程师横井军平设计,是游戏界对虚拟现实的第一次尝试,它发售于1995年5月。由于这款产品设计过于仓促,且受到了技术的局限制,会让眼睛疲劳不舒服,带给了用户极差的体验,因此遭到了不少玩家的诟病。不过近日,美国一名网友将“Virtual Boy”和谷歌Cardboard以及RetroArch模拟器结合起来,产生了不一样的效果。

这名网友将详细的操作教程发在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上。首先,使用者需要一款安卓手机,RetroArch模拟器软件,存储卡和谷歌Cardboard或类似的虚拟现实头戴设备。通过改变一些设置,用户就可以探索水底世界或者在超级马里奥的世界游玩。

这可能是“Virtual Boy”最佳的使用方式了。通过RetroArch模拟器,游戏颜色不再是单调的红色和黑色,色彩要比原来的设备更加绚丽。同时这名网友表示,游戏超过30分钟,也不会出现眩晕和身体不适的状况。如果你也曾经对“Virtual Boy”跃跃欲试,但总是会头晕目眩,也许可以试试这种方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