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用VR玩过山车 被人一推几乎吓尿

最近一段视频火了起来,一男子用VR头盔玩过山车,背后被人一推,整个人瘫倒在地。

视频中,这名男子聚精会神的玩着VR头盔中的过山车,正当过山车准备向下俯冲时,背后一男子推了他一下,然后整个人不好,手忙脚乱,如果不是有两个人扶着,几乎完全跌倒在地。

其实这段视频早在2年前就录制了,录制地点是俄罗斯,使用的设备正是Oculus Rift。

一般来说,人的信息接收90%来自视觉,而VR头盔基本上达到身临其境的效果,比如抬头转头它也会相应给真实角度的视角。视频里过山车即将俯冲时,后面人一推,真有被人推下去的感觉,身体也不可避免的出现自我应激反应了。

视频地址:http://weibo.com/p/230444a4df34b294899eca9070c7ae8911e488

男子看VR视频 被人一推几乎吓尿

男子看VR视频 被人一推几乎吓尿

男子看VR视频 被人一推几乎吓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