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太智能了:机器人以假乱真 授课五个月竟无人发现

据外媒报道,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研制出一款新型机器人代替助教为学生们授课。这款名为吉尔·沃特森连续工作了五个月,竟然没有任何一个学生发现,足见这款机器人的智能程度。

以假乱真!机器人授课五个月竟无人发现

以假乱真!机器人授课五个月竟无人发现(图片来自于每日邮报)

沃特森是IBM超级电脑沃特森的分析系统,从今年1月份以来,它就开始帮助佐治亚理工大学的毕业生们解决毕业论文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在与学生的交流中,沃特森更显示其智能的一面。在与学生互通邮件的时候沃特森更多的是使用口语,语气随意,更加让人无法分辨出其是否是机器人。

沃特森这项人工智能系统的所有反馈系统都是来自于人脑。在正式上岗之前,它曾经参与过专门的培训。有些学生也怀疑他为什么会反映那么迅速,不过这也是在人类的正常范围之内。

在被告知之后,学生们才意识到他们的助教是机器人,并对此表示非常惊讶。詹妮弗·凯文表示,她们之间的交流完全就像两个普通人一样。而彼得·贝拉则说,他希望将沃特森提名为最佳助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