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还记得Go Pro的奥德赛VR相机么?终于开始发售了

【TechWeb报道】今年年初的时候GoPro曾经推出了以一款叫作奥德赛的VR专用相机,相比其它摄像机,奥德赛具备16个专业相机,组成了完美的环形,实现了全景3D拍摄。但是产品什么时候上市GoPro并没有给出答案。

QQ图片20160513113350

现在奥德赛终于开始发售了,之前预购的用户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拿到产品,不过该公司拒绝公布第一批产品出货数量以及用户预定的总数,但已知第一批客户当中包括WEVR,VRSE,Specular,Surreal,Theory等企业。

QQ图片20160513113353

之所以主要是企业和工作室预定,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奥德赛太专业了,价格也非常昂贵,高达1.5万美元,使用了16太摄像机,拍摄360度视频,这样可以保证最小程度的失真。

其实诺基亚也有类似的产品,不过要价更贵,高达6万美元,很多工作室和公司也觉得价格太高无法接受,相比之下还是GoPro公司给出的产品更实惠而且可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