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印度公司瞄准人工智能领域 苦寻硅谷高手

据印度《 印度时报》5月10日报道,印度第二大软件出口公司印孚瑟斯将未来瞄准人工智能领域。目前,该公司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人工智能平台MANA的建设,任命重要领导者促进相关产品的发展,同时也在苦寻美国硅谷高级编码员。

印孚瑟斯建筑和技术部门负责人布达托基表示,印孚瑟斯目前正在扩大其在硅谷的产品和平台团队,同时也将一批被称为“专家跟踪项目”的高级编码员数量增至一倍,印孚瑟斯希望在传统外包业利润日益微薄的情况下,扩大从这方面的盈利。与此同时,印孚瑟斯派遣萨姆森•大卫——该公司云计算和基础设施服务部门前负责人,来领导“专家跟踪项目”。

布达托基同时提到,印孚瑟斯将会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解决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问题。就他看来,MANA是集大数据平台、自动化平台以及知识共享平台精华于一体的高质量平台。

作为MANA平台建设的一部分,印孚瑟斯还将广觅专业领域人才刺进该领域业务的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